新闻中心
综合新闻
学术活动
科研动态
研究生新闻
通知公告
学术报告
公示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示
压电陶瓷单一来源采购公示
2015-08-27 | 编辑: | 【  】【打印】【关闭

  采购单位:原子分子物理研究室

  采购项目:压电陶瓷

  邀请采购供应商:哈尔滨芯明天科技有限公司

  单一来源理由:

  用于实验中需要精密调节激光光路,以及需要精确控制光学F-P腔的腔长,压电陶瓷能够根据输入电压信号的大小,通过发生微小的形变,实现光路的精密调节和光学F-P腔的精确控制,参数要求如下:

  

    哈尔滨芯明天科技有限公司型号为NAC2125的环形压电陶瓷满足实验的要求,拟进行单一来源采购。

  有关单位或个人如对本项目采用单一来源采购方式有异议,应在本公示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内以书面形式向(单位:中国科学院武汉物理与数学研究所地址:武汉市71010信箱邮编: 430071 联系方式: 87198711资产管理联系人:刘斌)反映。

                                               2015.8.27








 
  相关新闻
中国科学院武汉物理与数学研究所
地址:武汉市武昌小洪山西30号 电话: 027-87199543 邮政编码:430071
ICP备案号 鄂ICP备20009030号-2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25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