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综合新闻
学术活动
科研动态
研究生新闻
通知公告
学术报告
公示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示
NI控制采集系统单一来源采购公示
2015-04-02 | 编辑: | 【  】【打印】【关闭

  采购单位:原子分子光物理研究部

  采购项目: NI控制采集系统

  采购供应商:美商国家仪器有限公司

  单一来源理由:

  本实验室需要购买一套控制采集系统,系统由PXI机箱与模块化数据采集卡组成,该系统要求机箱插槽数不低于8,系统带宽7GB/s,兼容PXI模块,并可能通过外部现有服务器计算机进行控制;模块化采集卡可同时采集32路模拟信号信号,分辨率达18Bit;另外需要具有FPGA编程功能的数据采集卡可对采集到的信号进行特定的处理输出;同时,所有仪器均可以由实验室现行LabView程序进行精密控制等。经调研,只有美国国家仪器有限公司的NI PXIe-1082 和PXIe-7853等组成的控制采集系统达到该性能指标以满足我们的实验需求。 

  有关单位或个人如对本项目采用单一来源采购方式有异议,应在本公示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内以书面形式向(单位:中国科学院武汉物理与数学研究所地址:武汉市71010信箱邮编: 430071 联系方式: 87198711资产管理联系人:刘斌,纪检管理人:李涓,采购人:毛添华)反映。

                                                2015.4.2








 
  相关新闻
中国科学院武汉物理与数学研究所
地址:武汉市武昌小洪山西30号 电话: 027-87199543 邮政编码:430071
ICP备案号 鄂ICP备20009030号-2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25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