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综合新闻
学术活动
科研动态
研究生新闻
通知公告
学术报告
公示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示
分子模拟软件Amber14.0 单一采购来源公示
2014-10-14 | 编辑: | 【  】【打印】【关闭

  采购单位:理论交叉部

  采购项目:Amber14.0

  采购供应商: CCB Graduate Program,University of California, San Francisco

  单一来源理由:

  拟采购分子动力学软件Amber14.0用于“CO2 家族分子构成的范德华复合物振转光谱的理论研究“ 课题的研究工作,该软件在研究中实现对复合物及大分子进行分子动力学模拟。该软件是唯一包含研究所需的多种力场(如 amber力场等)及在GPU节点上加速运算的特性的软件,是能够在GPU上常年不间断运行,相对于只能运行在CPU的软件速度可提升8-10倍的模拟软件。该产品由该加州大学圣弗兰西斯分校开发和直接销售。直接通过向开发单位购买价格实惠,且能够提供相关售后。因此拟定采用单一来源采购。

  有关单位或个人如对本项目采用单一来源采购方式有异议,应在本公示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内以书面形式向(单位:中国科学院武汉物理与数学研究所地址:武汉市71010信箱邮编: 430071 联系方式: 87198711资产管理联系人:刘斌 采购人:郑利敏)反映。

  2014.10.14

  








 
  相关新闻
中国科学院武汉物理与数学研究所
地址:武汉市武昌小洪山西30号 电话: 027-87199543 邮政编码:430071
ICP备案号 鄂ICP备20009030号-2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25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