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综合新闻
学术活动
科研动态
研究生新闻
通知公告
学术报告
公示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术报告
理论与交叉学术交流系列报告(一八九)
2018-05-23 | 编辑: | 【  】【打印】【关闭

  报告题目:生物医用材料基因工程研究

  报告人:杨明理 教授 (四川大学)

  报告时间:2018年5月28日(周一)上午9:30-11:00

  报告地点:M楼1017报告厅

  报告内容简介: 

  材料基因工程融合高通量材料基因工程融合高通量计算、实验和数据分析等技术,提高新材料研发效率 。本报告在概述材料基因工程关键技术的基础上,介绍计算模拟和高通量实验等方法在生物材料研发中的应用。

  报告人简介: 

  杨明理教授,理学博士,四川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从事计算物理、计算化学和材料基因工程技术研究。负责国家自然科学基金、863课题、科学挑战计划等科研项目。在SCI期刊上发表120多篇论文。中国材料研究学会基因组会委员、副秘书长;“十三五”国家重点研发计划“材料基因工程关键技术和支撑平台”专项管理专家;中国材料与试验团体标准委员会材料基因工程领域委员会副主任委员;计算物理学会计算原子与分子物理专业委员会委员。







  • 报告海报

  •  
      相关新闻
    中国科学院武汉物理与数学研究所
    地址:武汉市武昌小洪山西30号 电话: 027-87199543 邮政编码:430071
    ICP备案号 鄂ICP备20009030号-2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25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