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综合新闻
学术活动
科研动态
研究生新闻
通知公告
学术报告
公示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术报告
学术报告:Probing Pure 1H Chemical Exchange in Membrane Protein by Solid-State MAS NMR
2016-12-01 | 编辑: | 【  】【打印】【关闭

  报告题目:Probing Pure 1H Chemical Exchange in Membrane Protein by Solid-State MAS NMR.

  报告人:傅日强 教授(佛罗里达州立大学美国高磁场实验室)

  时间:2016年12月9日(星期五)上午10:00

  地点:综合楼六楼会议室

  报告人简介: 

  傅日强博士,1986年毕业于中国科技大学无线电电子工程系,获工学学士学位。1992年在中国科学院武汉物理所(即现在的武汉物理与数学研究所)获理学博士学位。1994-1998年间主要在瑞士洛桑大学(University of lausanne)及佛罗里达州立大学美国国家高磁场实验室从事博士后研究。2000年被聘为佛罗里达州立大学化学系客座教授,美国国家高磁场实验室助理学者科学家。2003年起为佛罗里达州立大学美国国家高磁场实验室学者科学家。2006年起任美国国家高磁场实验室In-house Research Program评委。傅日强博士的研究兴趣主要有固体核磁共振技术的发展,以及核磁共振在材料和生物物理中应用。多年来,他已经发表近百篇文章,并且多篇文章发表在JACS,Angew.Chem.Int.Ed.,PNAS.等国际著名杂志,傅日强博士已成为核磁共振领域著名的学者。








 
  相关新闻
中国科学院武汉物理与数学研究所
地址:武汉市武昌小洪山西30号 电话: 027-87199543 邮政编码:430071
ICP备案号 鄂ICP备20009030号-2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25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