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综合新闻
学术活动
科研动态
研究生新闻
通知公告
学术报告
公示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术报告
王天眷讲坛第六讲通知
2015-01-14 | 编辑: | 【  】【打印】【关闭

  时间:2015年1月16日 星期五 下午3:00

  地点:武汉物数所频标楼一楼报告厅

  报告题目:安德森局域化--展望未来

  报告专家: Boris Altshuler 教授

  工作单位:美国哥伦比亚大学

  专家简介:

  Boris Altshuler 教授是美国哥伦比亚大学著名教授,美国两院院士。在研究凝聚态理论物理及冷原子方面有着优秀的成就,特别是在安德森局域化领域有着卓越的建树。

  Boris Altshuler 教授已在国际著名杂志《Reviews of Modern Physics》, 《Science》, 《Nature》和《Physical Review Letter》上发表文章近70篇。Boris Altshuler 教授在1993年获Hewlett-Packard欧洲物理学奖和英国物理所的Edmund Stoner奖,并被选为美国物理学会的会士;1998年获洪堡研究奖;2003年获美国物理学会Oliver Buckley奖。

  欢迎各位老师、同学前往参加!








 
  相关新闻
中国科学院武汉物理与数学研究所
地址:武汉市武昌小洪山西30号 电话: 027-87199543 邮政编码:430071
ICP备案号 鄂ICP备20009030号-2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25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