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综合新闻
学术活动
科研动态
研究生新闻
通知公告
学术报告
公示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中国科学院武汉物理与数学研究所关于食堂承包的竞争性磋商公告
2017-06-20 | 编辑: | 【  】【打印】【关闭

  根据工作需要,现面向社会公开邀请相关经营单位就承包中国科学院武汉物理与数学研究所食堂(以下简称“物数食堂”)事宜进行竞争性磋商,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项目简介

  中国科学院武汉物理与数学研究所是从事核磁共振波谱学、原子与分子物理和数学物理应用基础研究,并开展高技术研发的综合型国立研究机构。研究所位于武汉市武昌区小洪山科技园(八一路与洪山侧路之间),占地面积30余亩,建筑面积近6万平方米。

  物数食堂新建于2014年,分为上下两层,一楼进餐大厅562.5平方米,二楼进餐大厅337.5平方米,并另具储藏间50余平方米。除此之外,物数食堂配置了与食堂经营相关的厨房设备及空调、电视、桌椅、结算系统等固定设备,水、电、天然气供应正常。

  二、招标内容

  1、为全所400多名职工、学生提供多种类的早、中、晚用餐。

  2、保证餐饮安全健康、饭菜可口,符合大多数进餐人员需求,同时保持就餐环境干净整洁、就餐秩序良好。

  3、建立适合进餐人员需求的食堂运行模式。

  三、投标条件

  1、具备国家规定的从事餐饮行业经营活动的证照(餐饮工商执照、税务登记证、卫生许可证、从业人员健康证等)。

  2、从事餐饮行业五年以上,具备院校和机关事业单位餐饮经营经历并取得良好业绩者优先。

  3、投标单位应建立健全规范的安全防范、卫生保障、物资采购、管理,质量监督、检查,价格管理、用工管理和文明服务等制度,严格遵守国家劳动法规、食品卫生法规,自愿接受职工、学生和业务管理部门的监督。

  4、自主经营,自负盈亏。投标单位在园区从事餐饮经营并承担与食堂经营相关的费用,包括房租、水电气、环卫、电话、网络等运行费用,和基本用品投入。

  5、服务合同按年度进行签订,年度考核合格后可续签合同。

  四、评标原则

  1、投标人按照招标内容就自身经营资质,经营业绩及对本项目的经营设想、方案讲解10分钟PPT。

  2、招标人评审小组按招标内容和条件对投标人的经营能力、经营业绩、从业信誉、资金保障等方面进行审查、评估、论证,综合评价后,优秀者中标。

  3、中标人与招标人在充分协商后签订服务合同。

  五、投标说明

  1、投标人须于2017年6月30日中午12点前将投标材料(一式两份)送至招标单位。招标人对投标材料初审后,对符合投标资格的投标人,集中通知竞争性磋商的时间。

  2、投标人在送达投标材料的同时,应向招标人缴纳人民币5000元整作为投标保证金,如未中标,保证金可退。未缴纳投标保证金的投标人不具备进一步磋商资格。投标材料送达后,不得撤回或修改。

  汇款信息:

  账户名:中国科学院武汉物理与数学研究所

  账号:42001237053050000800

  开户银行:建行武汉科学院支行

  3、材料送达地址:中国科学院武汉物理与数学研究所波谱楼619室,联系电话:(027)87197588 李老师。

  4、投标人必须是餐饮企业的法定代表人或餐饮企业的受委托人,受委托人应提供书面委托授权书。

  5、投标人必须提供以下材料并严格按照以下顺序书写:

  (1)单位负责人身份证及复印件;

  (2)营业执照、卫生许可证原件及复印件(原件备查);

  (3)受委托人须提供委托授权书;

  (4)经营优势和近三年的餐饮经营业绩说明;

  (5)阐述投标食堂经营方案;

  (6)管理骨干一览表、健康证明以及资质证明材料。

  6、中标单位在签订合同时须缴纳不低于5万元的保证金。

  7、投标后招标方将组织各投标人集中考察食堂具体情况。

 

  中国科学院武汉物理与数学研究所

  2017年6月20日








 
  相关新闻
中国科学院武汉物理与数学研究所
地址:武汉市武昌小洪山西30号 电话: 027-87199543 邮政编码:430071
ICP备案号 鄂ICP备20009030号-2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25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