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综合新闻
学术活动
科研动态
研究生新闻
通知公告
学术报告
公示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中国科学院武汉物理与数学研究所核磁共振科研平台建设室内装饰装修工程招标公告(编号:HBSJ-201501FJ-017002001)
2015-10-21 | 编辑: | 【  】【打印】【关闭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 中国科学院武汉物理与数学研究所核磁共振科研平台建设项目 已由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 中国科学院武汉物理与数学研究所 ,建设资金来源 政府投资 ,招标代理机构为 北京东方华太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幕墙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建设地点:武昌区水果湖街小洪山

  2.2建设规模:装修面积为25000m2,投资金额:1500万

  2.3计划工期:150日历天;计划开工日期: 2015年12月1日

  2.4招标范围:中国科学院武汉物理与数学研究所核磁共振科研平台建设室内装修。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资质条件: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专业承包一级资质或建筑装饰装修工程设计与施工一体化一级资质;

  3.2财务要求:

  ①提供2012、2013、2014年会计师事务所审计认定的财务报告;

  ②2012、2013、2014年未发生亏损;

  3.3业绩要求:

  近三年来至少完成一个类似项目承包业绩;

  3.4信誉要求

  ①未被责令停业的;

  ②未被暂停或取消投标资格的;

  ③财产未被接管或冻结的;

  ④2012年11月16日以来,没有骗取中标或严重违约或重大工程质量问题的。

  3.5项目经理资格:

  ①具备建筑工程一级注册建造师(含有效临时证)。

  ②近三年来至少在一个类似工程项目中担任过项目经理。

  ③提供劳动合同;

  ④提供社保部门出具的缴纳社保纪录;

  ⑤项目经理承诺如中标后只承担本工程的施工管理。

  其他要求:

  ①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提供相关证明材料;

  ②拟投入本项目的主要管理人员和技术人员必须为本单位正式员工,持有上岗证、培训证或资格证,要求提供有效的劳动合同和社保部门出具的缴纳社保纪录。

  3.6本次投标 不 接受联合体投标申请。

  注:(类似项目:单体工程建筑面积在25000平米的公共建筑室内外装修工程及以上或单项合同金额在1500万元及以上的公共建筑装饰装修工程。)

  4. 资格审查方式

  本项目采用 资格后审 。

  5.招标文件的获取

  5.1本项目采用网上招投标,投标人在投标前须到湖北省公共资源电子交易平台进行网员注册,具体操作参见《湖北公共资源交易信息网—办事指南—会员网上注册指南》(网址:www.hbggzy.cn)。

  5.2完成网员注册后,投标人用CA锁登陆湖北省公共资源电子交易平台进行网上报名,明确所投标段,网上报名时间为2015年10月21日至2015年10月26日17时30分(北京时间);网上报名成功后,请于2015年10月21日至2015年10月26日17时30分(北京时间)内通过网上银行成功支付招标文件费用后,按要求从网上下载招标文件及图纸等相关资料(具体操作详见附件4:投标单位招标文件工本费网上支付指南),如若没有按要求从网上下载招标文件及图纸等相关资料的,招标人不予受理。

  5.3 招标文件每套售价 500 元,售后不退。

  6.投标文件的递交

  6.1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申请截止时间,下同)为2015年11月16日10:00时,地点为武汉市武昌区中北路252号普提金商务中心A座9楼(湖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905号开标厅)。

  6.2 逾期送达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7.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 湖北公共资源交易信息网 上发布。

  8.联系方式 

  招 标 人:中国科学院武汉物理与数学研究所

  招标代理机构:北京东方华太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汉阳区十升路十里铺特5号十里和府1号楼

  邮 编: 430050

  联 系 人: 殷 驰

  电 话: 027-84878700

  传 真: 027-84871979

                                                2015年10月21日








 
  相关新闻
中国科学院武汉物理与数学研究所
地址:武汉市武昌小洪山西30号 电话: 027-87199543 邮政编码:430071
ICP备案号 鄂ICP备20009030号-2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25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