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综合新闻
学术活动
科研动态
研究生新闻
通知公告
学术报告
公示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科研动态
武汉物数所WR1011T型铷钟获第二十届中国国际高交会优秀产品奖
2018-11-30 | 编辑: | 【  】【打印】【关闭
  2018年11月14日至18日,第二十届中国国际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会(简称高交会)在深圳会展中心举行。武汉物数所小型铷原子频标项目组部分产品受邀代表研究所及武汉分院产业化成果参展。

  此次高交会由中国商务部、科技部、工信部、国家发改委、农业农村部、国家知识产权局、中国科学院、中国工程院等部委和深圳市人民政府共同举办,是目前中国规模最大、最具影响力的科技类展会,有“中国科技第一展”之称。

  武汉物数所小型铷原子频标项目组部分成员参加此次高交会,并在会上展示了该所两款产品“WR1011T型小型铷钟”和“TFE7150高精度时间服务器”。这两款参展产品得到众多参会者的关注和咨询,也吸引了很多同行来交流,项目组技术人员就铷钟和时间服务器的技术优势、指标特性和应用场景等进行了详细介绍。

  高交会结束后,经过专家评选,该所WR1011T型铷钟荣获优秀产品奖,体现了研究所在时频领域的科研水平及产品开发实力。

研究所参展产品

获奖证书








 
  相关新闻
中国科学院武汉物理与数学研究所
地址:武汉市武昌小洪山西30号 电话: 027-87199543 邮政编码:430071
ICP备案号 鄂ICP备20009030号-2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25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