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谱学杂志
本刊简介
本刊编委会
征稿简则
欢迎订阅
联系我们
磁共振专业缩语
王天眷波谱学奖条例
本刊全文浏览
作者在线投稿
作者在线查稿
专家在线审稿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学术出版物 > 波谱学杂志 > 欢迎订阅
2009年《波谱学杂志》征订启事

  《波谱学杂志》是国内磁共振波谱领域唯一的学术期刊,由中国物理学会波谱学专业委员会和中国科学院武汉物理与数学研究所共同主办,创刊于1983年6月,中英文混合刊,国内外公开发行。

  《波谱学杂志》主要报道磁共振波谱学、原子与射频场和微波相互作用领域具有创新意义的科研成果、研究论文、实验方法、技术仪器的研制和具有独到见解的综述评论。

刊登内容:磁共振波谱方面的文章,包括核磁共振(NMR),磁共振成像(MRI),核电四极矩共振(NQR),电子自旋共振(ESR),光磁共振(LMR)、微波波段原子频率标准等的基础与应用基础研究。

读者对象:从事磁共振和原子频率标准研究的科研人员,化学、化工、生物、医药等企事业单位科研和测试分析人员,大专院校相关专业的教师和研究生。

  《波谱学杂志》刊号为CN 42-1180/O4,ISSN 1000-4556,季刊,国内发行:全国各地邮局,邮发代号:38-313,定价:20元/期,全年定价:80元,也可直接向本刊编辑部联系订阅。

欢迎大家积极订阅并投稿,投稿请详见本刊网页之“征稿简则”!

   


汇款方式:

1、邮局汇款:
武汉市71010信箱《波谱学杂志》编辑部
邮政编码:430071  
2、银行汇款:     
户 名 :中国科学院武汉物理与数学研究所          
开户银行:建行武汉科学院支行 854938           
帐 号:42001237053050000800


  

 








 
  相关新闻
中国科学院武汉物理与数学研究所
地址:武汉市武昌小洪山西30号 电话: 027-87199543 邮政编码:430071
ICP备案号 鄂ICP备20009030号-2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25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