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技术产业
武汉中科开物技术有限公司
武汉中科创新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沈阳东软波谱磁共振技术有限公司
武汉中科兴达技术有限公司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机构设置 > 高技术产业 > 沈阳东软波谱磁共振技术有限公司
沈阳东软波谱磁共振技术有限公司

沈阳东软波谱磁共振技术有限公司坐落于沈阳浑南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是集低场永磁体系列产品的研究、生产、磁共振技术的开发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

公司创立于2002年1月,是专业的 MRI磁体生产厂商。两年来公司成功研发出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0.23T、0.35T超级开放式两柱医用永磁体、开放式单柱C型0.35T永磁型头肢磁共振磁体,上述产品获得国内外多项专利。

四立柱永磁型小磁体,不但可用于人体四肢部位的检查,也可用于热门的宠物检查和多种医学科学的研究,符合当代全球新兴的磁共振系统应用的潮流。

东软波谱磁共振技术有限公司将通过不懈的努力,不断为MRI市场提供更多技术先进、性能优良的磁体产品,与广大用户共创磁共振发展的美好未来。








 
  相关新闻
中国科学院武汉物理与数学研究所
地址:武汉市武昌小洪山西30号 电话: 027-87199543 邮政编码:430071
ICP备案号 鄂ICP备20009030号-2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25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