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文化
形象标识
创新成果
工作动态
文化活动
文化副刊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创新文化 > 文化活动
武汉物数所举办2016年职工羽毛球赛

  59日下午,武汉物数所举办2016年职工羽毛球赛。历经3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李凯/毛添华荣获男子双打组冠军,刘买利/汤彪获得男子双打组亚军,童昕/高伟、林晨/何宏庆获得男子双打组季军;李凯/彭文翠获混双组冠军,梁浴榕/黎么菊获得混双组亚军,朱航/毛诗珍、汤彪/刘丽娟获得混双组季军。 

  本次比赛由研究所工会主办,工会羽毛球兴趣小组承办。来自各部门的30多名在职职工踊跃报名,自由组队,比赛采取单局31分淘汰制,设有男双、混双两个项目,选手们通过抽签选定对手。下午两点整,比赛正式开始,参赛队员们默契配合,扣杀、劈吊、搓球、放网,将高超的球技展现得淋漓尽致,双方比分在攻防转换间交替上升,让现场的观众时而喝彩时而叹息,整个赛场洋溢着激情与活力。 

  本次羽毛球比赛是武汉物数所开展全民健身活动的内容之一,不仅增强了职工的健身意识,也促进了各个部门职工间的交流沟通,让大家在工作之余体会到了羽毛球运动的乐趣,以拼搏向上的精神投入到工作中去。 

 精彩瞬间 

 冠亚军对决 








 
  相关新闻
中国科学院武汉物理与数学研究所
地址:武汉市武昌小洪山西30号 电话: 027-87199543 邮政编码:430071
ICP备案号 鄂ICP备20009030号-2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25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