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文化
形象标识
创新成果
工作动态
文化活动
文化副刊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创新文化 > 工作动态
武汉物数所网上报销银企互联系统正式上线

  2018年11月7日,武汉物数所网上报销银企互联系统正式上线,资产财务处组织部门秘书、财务助理等相关人员进行了系统升级培训。

  为规范财务管理、创新财务服务,提升财务工作“放、管、服”水平,为科研人员提供更加便捷、高效的服务,今年,院条财局在全院范围内推行“银企互联”上线工作。新上线的网上报销系统银企互联模块,通过ARP财务系统与银行网银系统的有机互联,可以通过ARP网上报销系统界面直接完成对银行账户的维护和录入以及资金的管理和调度,实现基础数据维护、公务卡信息银行验证、分层审批等功能,报销人员能对报销单的银行处理结果直接查询,可有效减少重复劳动,提高相关财务信息的准确性和及时性,提升工作效率和质量。

  10月30日,院ARP中心技术人员指导武汉各院所ARP系统管理员完成了网上报销系统银企互联升级工作,并对系统管理员和财务人员进行了运行培训。经过一周的试运行后,11月7日,武汉物数所资产财务处组织各部门秘书、科研财务助理、及报销相关人员及进行了网上报销系统银企互联升级培训。培训会上,财务人员对新升级系统产生的变化,相应报销单据的填写都做了详细的讲解与演示。大家针对试运行期间发现的问题展开了讨论,对新的银企互联系统有更好的了解和运用,同时对新系统的完善也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所内培训








 
  相关新闻
中国科学院武汉物理与数学研究所
地址:武汉市武昌小洪山西30号 电话: 027-87199543 邮政编码:430071
ICP备案号 鄂ICP备20009030号-2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25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