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文化
形象标识
创新成果
工作动态
文化活动
文化副刊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创新文化 > 工作动态
武汉物数所重阳节前夕慰问离退休老同志
  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为大力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进一步倡导敬老、爱老、助老新风尚,充分体现研究所对离退休老同志的关心和厚爱,在重阳节即将到来之际,武汉物数所在往年慰问基础上加大慰问力度、增加慰问形式,集中开展为离退休老人“送温暖办实事”活动。

  10月15日,所党委副书记喻明、人事处主持工作的副处长朱航以及离退休工作人员一行,走访慰问了部分高龄老人、离休干部及生活困难的老同志,为他们带去了节日的问候,并送上节日慰问金。每到一处,喻明副书记与老同志促膝相谈,仔细向老同志们询问有无生活困难,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健康情况和家庭生活状况,转达所党政领导对他们的关心和问候,并倾心听取他们对离退休工作的宝贵意见和建议。

  老人们对所领导给予的关心和祝福表示衷心感谢,对研究所近几年来取得的显著成绩感到非常自豪,并祝愿研究所在未来取得更加辉煌的成绩。

慰问老同志








 
  相关新闻
中国科学院武汉物理与数学研究所
地址:武汉市武昌小洪山西30号 电话: 027-87199543 邮政编码:430071
ICP备案号 鄂ICP备20009030号-2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25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