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文化
形象标识
创新成果
工作动态
文化活动
文化副刊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创新文化 > 工作动态
武汉物数所在武汉分院2018年度职工羽毛球比赛中荣获季军

  10月12日,武汉分院职工羽毛球赛在病毒所羽毛球馆成功举办,武汉物数所代表队在比赛中奋勇拼搏、稳扎稳打,最终荣获团体比赛季军。

  本次比赛采取混合团体赛赛制,由男双、女双、混双组成。所有参赛球队分成A、B两组进行小组循环赛,每组前两名的球队出线后交叉进行半决赛,胜者晋级,最终决出冠亚军。武汉物数所与病毒所、测地所和分院机关分在A组。

  小组赛第一场,物数所代表队就遭遇了实力强劲的种子队——上届亚军病毒所代表队。在第一项的男双比赛中,研究所参赛选手沉着应战,以2:1反杀对手,赢得了宝贵的一分,极大地鼓舞了团队士气,充分体现出研究所队员不畏强敌,勇于拼搏的精神。经过激烈的小组赛角逐,研究所代表队分别以1:2遗憾负于病毒所,以2:1战胜了测地所和分院机关,最终以两胜一负的好成绩小组出线。

  在半决赛上,武汉物数所与植物园代表队展开了正面交锋。前两场双方战成1:1平,最后一场混双比赛悬念不断,扣人心弦。研究所选手在首局失利的情况下奋起直追,力拼三局,最终还是以微弱的差距遗憾无缘决赛。尽管如此,无论是在场上奋力厮杀的球员还是在场下呐喊助威的队友,都表现出了积极进取、团结拼搏的精神风貌,期待研究所羽毛球队来年更加亮眼的表现!

比赛精彩瞬间

队员呐喊助威








 
  相关新闻
中国科学院武汉物理与数学研究所
地址:武汉市武昌小洪山西30号 电话: 027-87199543 邮政编码:430071
ICP备案号 鄂ICP备20009030号-2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25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