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文化
形象标识
创新成果
工作动态
文化活动
文化副刊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创新文化 > 工作动态
能源材料磁共振计算模拟研究组开展师生社会实践活动
    2018年3月27日,趁着春日晴好,能源材料磁共振计算模拟研究组与来组交流的牛津大学彭咏康 (Young-Kang Peng) 博士一起,到东湖樱园开展户外实践活动。

 

  绿道骑行

  全体成员自行车骑行途经东湖绿道前往樱花园。骑行在东湖绿道上,大家享受着春日的阳光和欣赏东湖的美景,心情都十分舒畅。

  进入东湖樱园后,所有人仿佛置身于花的海洋,层层叠叠的樱花争相怒放,呈现出满树的生机,极为壮观,时不时还有花瓣飘落。一旁的油菜花也不甘示弱,争相斗艳。大家在游园的过程中将美妙的花景定格在相机里。白天赏樱如云似霞,夜间在霓虹灯光的映衬下,樱花更有另一番韵味。灯光投射在古建筑“五重塔”上,勾画出古建筑群灵动的轮廓,展现了中国风古建筑的艺术风采,给我们带来了一场视觉上的饕餮盛宴。赏花之余,大家还开展了自己爱好的活动,有双升扑克游戏、五子棋、摄影等等。或是脑力应对,或是体力对决,大家互相切磋,不相上下,欢笑一片。

  通过此次的樱园之行,大家放松了心情,课题组更加团结向上,全组师生更加情谊融融。今后大家将以更加积极上进的态度和饱满的精神面貌去面对科研工作上的压力和问题、克服困难、战胜困难。








 
  相关新闻
中国科学院武汉物理与数学研究所
地址:武汉市武昌小洪山西30号 电话: 027-87199543 邮政编码:430071
ICP备案号 鄂ICP备20009030号-2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25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