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文化
形象标识
创新成果
工作动态
文化活动
文化副刊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创新文化 > 工作动态
“不忘初心,GO筑梦想”——武汉物数所举办2018年迎春师生联欢会

  2018年2月6日下午,我所频标楼一楼报告厅张灯结彩、鼓乐齐鸣。由所工会和研究生处主办、研究生会承办的2018年迎春师生联欢会在这里欢乐开场,我所师生欢聚一堂,共迎新春!

  本次联欢会共有来自我所职工、研究生精心准备的14个节目参演,形式多样,内容丰富。所领导、全所职工、研究生同学、离退休人员等近300余人观看了演出。联欢会伊始,喻明副所长致辞,他总结了我所在2017年所取得的累累硕果,同时表达了对2018年的期许,并向全所师生送上了新春的祝福。随着倒计时钟声的响起,精彩节目正式上演。

  开场歌曲《走进新时代》开启了本次欢乐之旅,熟悉的旋律瞬间点燃现场的气氛;紧接着,退休职工带来舞蹈《如此多娇》向大家展现了他们的风采;小品《浮躁的背后》针砭时弊,特别是提醒科研工作者们,在这个浮躁的世界要戒骄戒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我所“歌神”杨小舟老师独唱一首《过去的事情不再想》让大家沉醉不已,现场掌声迭起;歌曲串烧《巾帼斗英雄》更是展现出科研道路上“谁说女子不如男”的劲头;伦巴《女人花》的上演,将联欢会推上一个高潮,演员们精湛的舞技赢得现场叫好连连;之后的小品《举起手来》更是“笑”果非凡,引得现场爆笑不断;外籍博后与留学生的双人合唱《HINDI SONG》让观众们领略了别样的异域风情;情景剧《大家一起来健身》通过幽默风趣的表演呼吁大家在工作之余也不能忘了锻炼,毕竟身体是革命的本钱;器乐伴奏《牧羊曲》,集体舞《穷开心》,小品《朋友圈》,小合唱《换大米进行曲》等节目别出心裁、精彩纷呈,也是让现场观众过足了瘾。压轴大戏,由雷皓、杨小舟、卞学滨、张利民、管桦、全威、李涓等师生一起带来的朗诵《不忘初心 砥砺前行》引起全场共鸣,大家纷纷起立鼓掌,恢弘的气势,俨然战场的号角,新的征程已然开启,新的一年必定会再创辉煌!

  大家沉浸在欢乐的海洋中,联欢会也就此落下帷幕。短短数小时的节目让大家意犹未尽,研究所的师生们用自己的方式演绎和诠释着科研院所的风采,表达着对新年的美好祝愿,感动与喜悦久久萦绕。衷心的感谢为本次联欢会共同努力的老师和同学们,让我们期待明年继续!

喻明副所长开场致辞

《走进新时代》

《巾帼斗英雄》

《女人花》

《举起手来》

《HINDI SONG》

《大家一起来健身》

《不忘初心 砥砺前行》








 
  相关新闻
中国科学院武汉物理与数学研究所
地址:武汉市武昌小洪山西30号 电话: 027-87199543 邮政编码:430071
ICP备案号 鄂ICP备20009030号-2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25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