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文化
形象标识
创新成果
工作动态
文化活动
文化副刊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创新文化 > 工作动态
武汉物数所举办2017年退休职工集体生日会

  12月26日下午, 在所离退休活动中心,武汉物数所党委副书记、副所长喻明、人教处主持工作的副处长朱航和离退休工作人员一起为今年满70岁、75岁及80岁以上退休老人举办了一场暖意融融的集体生日庆祝会,生日会由朱航副处长主持,44名退休老寿星参加了此次的生日会。

  喻明副书记向老寿星们发放生日慰问红包并发表了热情洋溢的祝寿词,祝福大家健康长寿、阖家幸福。退休研究员张德俊老师代表老同志们感谢所领导对离退休老同志无微不至的关怀.适逢伟大领袖毛主席的生日,张德俊老师即兴为大家朗诵了毛主席诗词《冬云》,慷慨激昂、声情并茂的朗诵赢得大家热烈的掌声。退休干部毛金仙老人也为大家分享了自己的人生经历,勉励大家珍惜当下的美好生活,健康快乐的享受晚年生活,同时也祝愿研究所更好更快的发展。随后伴随着温情的《生日快乐》歌,大家一起吹蜡烛、切蛋糕,老寿星们欢聚一堂,脸上洋溢着快乐的笑容,会议室内充满欢声笑语,一派欢乐祥和的气氛。

  一年一度的集体生日会,是研究所高龄老人们翘首以盼的开心时刻,希望离退休集体生日会给老同志们送去的真诚祝福和快乐,能为他们的生活留下幸福美好的回忆。

喻明副书记向老寿星们发放生日慰问红包

集体生日会








 
  相关新闻
中国科学院武汉物理与数学研究所
地址:武汉市武昌小洪山西30号 电话: 027-87199543 邮政编码:430071
ICP备案号 鄂ICP备20009030号-2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25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