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文化
形象标识
创新成果
工作动态
文化活动
文化副刊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创新文化 > 工作动态
武汉物数所包揽武汉分院首届职工 “双升”比赛个人、团体桂冠

  12月27日,武汉分院首届职工扑克牌“双升”比赛在武汉物数所举行。本次活动由武汉分院工会工委主办,武汉物数所工会承办,武汉分院及院属在汉各单位60名选手参加了比赛。

  武汉物数所党委书记詹明生为活动致辞,武汉分院分党组副书记、纪检组组长、工会工委主任尚纳新宣布活动开始。

  比赛采用淘汰赛制,分小组赛决出前四名,通过交叉赛和决赛最终决出冠、亚、季军。赛场上,各对选手斗智斗勇,有的一开始就轻松胜出,有的开局不利后来居上,也有的战局僵持交缠厮杀,比赛激烈而紧张。经过一天的角逐,最终武汉物数所周欣、毛诗珍获得冠军,叶朝辉、梅刚华名列第三。武汉物数所获得集体第一名,武汉病毒所获得集体第二名,水生所获得集体第三名。

  作为承办方,武汉物数所工会从活动策划、规则制定、后勤保障等方面都进行了精心的准备,赛事活动的组织工作得到了参赛选手的充分肯定。本次活动促进了院属在汉各单位职工之间的联系和交流,营造了良好的创新文化氛围。

比赛现场








 
  相关新闻
中国科学院武汉物理与数学研究所
地址:武汉市武昌小洪山西30号 电话: 027-87199543 邮政编码:430071
ICP备案号 鄂ICP备20009030号-2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25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