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文化
形象标识
创新成果
工作动态
文化活动
文化副刊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创新文化 > 工作动态
拥抱金秋,温馨同行——记武汉物数所2017年研究生秋游活动

  秋意浓浓的10月,正是秋游的好时节!2017年10月29日,由研究生会组织,全所各年级同学参与的物数所2017年研究生秋游交流活动在洪山区小李村别墅开展。活动旨在促进各年级同学间交流,特别是促进2017级新生及北京集中教学刚回归研究所的同学尽快融入到这个大家庭。创造一个让同学们暂别紧张的科研生活,与自然亲密接触的机会,通过活动的调节,激发同学们的生活热情,从而更好的投入到日后的工作学习当中。

  研究生会的同学们不辞辛苦,提前准备、统筹安排,早上9点大家在寝室楼下集合。经过1个小时的车程到达了目的地。到达目的地之后,大家以极高的热情投入到活动中。几个歌喉不错的同学,将一首首拿手的歌曲献给大家;几个爱好台球的同学在四楼切磋球技;对了,还有开黑小分队;麻将小分队...可谓是不亦乐乎。活动的高潮出现在午饭吃火锅期间。丰盛的食材,可口的饭菜让同学们胃口大开。几个厨艺高超的同学在厨房,为同学准备了丰盛的大餐,菜品色香味俱全,刚端上桌就被一抢而空;菜涮了一锅又一锅,笑声一潮高过一潮。所有人都乐在其中,连一旁的大爷大妈都被同学们的欢笑声感染。

  傍晚时分,大家集体乘车回所。一天的欢乐之旅,虽然感觉有些疲惫,心情却很舒畅。这次秋游,大家放松了身心,缓解了科研生活带来的压力,也加深了同学们之间的友谊。

活动现场








 
  相关新闻
中国科学院武汉物理与数学研究所
地址:武汉市武昌小洪山西30号 电话: 027-87199543 邮政编码:430071
ICP备案号 鄂ICP备20009030号-2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25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