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文化
形象标识
创新成果
工作动态
文化活动
文化副刊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创新文化 > 工作动态
武汉物数所举办2017年羽毛球赛

  “涧影见松竹,潭香闻芰荷”,江城的夏天虽湿热,却也荷香飘飘,似乎被这美丽的季节感染,人的激情也迸发出来。629日上午8:30,武汉物数所2017年羽毛球赛在武汉病毒所羽毛球场火热开赛。本次比赛共有原分A、原分B、波谱、数学与理论交叉、频标与管理、高技术五支代表队参赛。 

  开赛之前,喻明副所长专程前来为参赛队加油鼓劲,并预祝大家取得好成绩。接着,如火如荼的比赛正式拉开帷幕,赛场上的选手挥汗如雨,赛场边的观众欢呼不断。你有你的青春活力,我有我的战术策略,谁也别想轻松胜出。激烈的循环赛一直持续到下午六点多,最终原分A和波谱两支代表队杀入决赛。来不及调整太多,选手们直接进入最终的高手对决,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原分A队摘得桂冠。 

  友谊第一,比赛第二,无论输赢,浑身湿透的选手们脸上都洋溢着开心的笑容,与队友及对手们讨论着战术与技巧。比赛过程中,更不乏相互安慰鼓励、加油助威的温馨画面。这正是竞技体育的魅力,也实现了活动的初衷:在紧张的学习工作之余加强体育锻炼,调节身心,营造积极乐观、团结奋进的和谐氛围。

比赛现场








 
  相关新闻
中国科学院武汉物理与数学研究所
地址:武汉市武昌小洪山西30号 电话: 027-87199543 邮政编码:430071
ICP备案号 鄂ICP备20009030号-2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25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