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文化
形象标识
创新成果
工作动态
文化活动
文化副刊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创新文化 > 工作动态
武汉物数所组织“面对面、听期盼”公积金业务咨询活动

  4月7日下午,武汉物数所邀请武汉公积金省直分中心一行六人,到该所开展了一场以“面对面、听期盼”为主题的公积金个人业务咨询活动。

  公积金的合理有效使用牵涉广大职工的切身利益,购房后如何得到公积金贷款和提取个人公积金余额一直是职工关心的内容。

  武汉公积金省直分中心归集科马晓程主任向大家介绍了武汉公积金管理的政策以及此次咨询活动的内容,并组织工作人员向职工发放了公积金业务宣传手册。针对职工个人的不同情况以及使用中遇到的问题困难,公积金中心人员一对一进行了详细解答。同时他们还积极听取了职工对公积金的一些意见建议,并表示会将这些意见建议带回中心,力争为职工提供更为优质的服务。

  本次咨询活动由该所资产财务处发起组织,咨询现场吸引了百余人到访,其中还包括武汉病毒所、武汉文献情报中心等兄弟单位的部分职工,取得了较好的预期效果。

咨询活动现场








 
  相关新闻
中国科学院武汉物理与数学研究所
地址:武汉市武昌小洪山西30号 电话: 027-87199543 邮政编码:430071
ICP备案号 鄂ICP备20009030号-2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25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