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文化
形象标识
创新成果
工作动态
文化活动
文化副刊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创新文化 > 工作动态
武汉物数所举办迎元旦双升扑克比赛

  1230日,2016年的最后一个工作日,武汉物数所工会举办“迎元旦双升扑克牌比赛”,辞旧迎新,欢庆新年。 

  本次比赛参赛者自由组队,通过现场抽签选定对手进行淘汰赛。下午两点半,所工会主席喻明副书记宣布比赛正式开始。来自全所的80多人汇聚一堂,伴随着欢快的节日音乐,选手们配合默契,沉着应战,现场洋溢着浓浓的节日氛围。经过近7小时的激烈角逐,叶朝辉和梅刚华、喻明和施磊两组搭档会师决赛。两队选手交替升级,难分伯仲,精湛的牌艺、默契的配合引得观众连声叫绝。经过90分钟的激烈对决,喻明和施磊组合夺得本次比赛的冠军。叶朝辉和梅刚华获得亚军,詹明生和张冰、钟达和安绍锋两组搭档获得季军。 

  双升扑克在武汉物数所有着极高的职工参与度,所工会举办的这次比赛为广大双升爱好者提供了切磋牌技的平台,不仅丰富了大家的业余生活,增进了彼此间的感情交流,也有力地强化了合作意识,活跃了研究所文化氛围。 

 

  比赛现场

 

  决战

    








 
  相关新闻
中国科学院武汉物理与数学研究所
地址:武汉市武昌小洪山西30号 电话: 027-87199543 邮政编码:430071
ICP备案号 鄂ICP备20009030号-2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25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