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文化
形象标识
创新成果
工作动态
文化活动
文化副刊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创新文化 > 工作动态
武汉物数所组织参加健步行活动

  11月17日上午,武汉物数所工会组织40余名职工到沙湖公园参加了武汉分院全民健身健步行活动。此次活动旨在丰富广大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倡导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凝聚齐心协力的团队精神。

  秋季的沙湖公园,碧云天,黄叶地,雨后的空气格外清新。职工们饶有兴趣地参加了左手投球趣味活动、环湖步道行走、寻宝拓展、幸运抽奖等四项活动。大家兴致勃勃、你追我赶,一路欢声笑语,心情无比欢畅。武汉物数所寻宝队员团结协作,勇夺团体第三名。

    本次活动密切了研究所职工之间融融的感情联系,也将促进大家以健康的体魄和充沛的精力投身于“率先行动”的实施之中。

   

  活动现场








 
  相关新闻
中国科学院武汉物理与数学研究所
地址:武汉市武昌小洪山西30号 电话: 027-87199543 邮政编码:430071
ICP备案号 鄂ICP备20009030号-2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25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