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文化
形象标识
创新成果
工作动态
文化活动
文化副刊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创新文化 > 工作动态
武汉物数所举办2016年“双十一”联谊会

  “双十一”,对于像从事科研等特殊工作的单身年轻人来说也是一个特殊的日子。他们身上自带“孤舟蓑笠翁,独钓寒江雪”的隐士气质,对专职工作有着“为伊消得人憔悴,衣带渐宽终不悔”的执着和钻营,可生活中却是拙于交际的宅一族。对于他们来讲,“11.11”,在科研上不过是一个连精确都算不上、可以轻而易举玩弄于股掌间的数字,可在生活中却那样难于迈出征服它的一步。

  为丰富研究所青年师生的科研生活,加强所内外青年师生的交流,帮助优秀的单身年轻人员迈出这一步,11月13日,武汉物数所在所活动中心举办了主题为“时光•遇见•你”的联谊活动。活动吸引了来自武汉大学、华中师范大学、华中科技大学、武汉地区中科院属研究所、中南医院、武汉市第四人民医院、武汉市人民法院、东风汽车公司等多家单位的青年职工和学生的参与。

  为了给参与者创造一个温馨浪漫的邂逅,活动组织者用心良苦。在活动布场、暖场游戏策划、互动环节安排等方面都进行了周密的设计。9点钟,寻着活动室传出的欢快音乐,精心打扮的活动参与者们纷涌而来。大家在进场时会领到一张角色卡,上面的名字是来自影视剧、历史、名著甚至歌词里的三十多对情侣或夫妻,一整天的活动以此为贯穿,去寻找角色卡对应的另一半。

  举办方在进行了简单的开场致欢迎词后,在主持人的引导下开始了互动环节。“你选我罚”、“谁是我的另一半”、“吹气球”、“过河”等互动小游戏瞬间点燃了现场的气氛。原本还有些拘谨生硬的大男生们,借助游戏大胆的挽起了女孩的手。面带红晕的女孩子们也因游戏中男生的木纳和笨拙而不时对男生嗔笑嘻骂。活动中还穿插了各种才艺展示环节,给大家创造了充分展现自我的机会,整个过程中笑料不断,精彩纷呈。

  在破冰之后,进入了自由交流时间,活动为大家提供了各种道具。初步熟识和互有好感的年轻人们走到一堆,有的选择来到乒乓球台展开了“你追我挡”的拉锯战,有的通过在牌桌上斗地主、打麻将慢慢升温,有的选择通过K歌一展才华,还有人拉开架势通过“比舞”直奔主题。初冬的天气虽有些寒冷,可在这里依然能体验到夏日的火热。直至天色已暗,大家才渐渐散去,依依不舍的道别。建了微信群还不够,还要互加私信。角色卡让他们体验了一天缘分的美妙,他们当中又有多少美丽的爱情或者友情故事会是从这张小小的角色卡开始,续写开来呢?

  年轻,是多么美好的字眼;遇见年轻的你,是多么不忍忘却的时光。始于初见,止于终老,岁月长青,友谊不散。

活动现场

 








 
  相关新闻
中国科学院武汉物理与数学研究所
地址:武汉市武昌小洪山西30号 电话: 027-87199543 邮政编码:430071
ICP备案号 鄂ICP备20009030号-2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25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