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文化
形象标识
创新成果
工作动态
文化活动
文化副刊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创新文化 > 工作动态
武汉物数所质量管理体系通过2016年度外部审核

  10月27日至28日,中国新时代认证中心组织审核组对武汉物数所质量管理体系进行了本年度的质量监督审核。最高管理者刘买利所长、管理者代表李发泉所长助理及体系内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本次审核。

  本次审核范围覆盖了质量管理体系内包括领导层在内的所有部门。专家组通过调阅文件、现场检查、面谈交流以及与顾客代表座谈等方式,对该所质量管理体系的整体运行情况进行了全面的审核。

  审核组认为武汉物数所领导重视产品质量和质量管理体系的实施和改进,落实了所领导的职责和承诺,保持了整体业绩的稳定;通过教育和培训,员工的质量意识、满足顾客需求和对法律法规重要性的认识有了进一步提高;制定的质量方针和质量目标适宜;关键科研、管理岗位人员保持稳定;产品研制过程受控,产品质量稳定,关键技术攻关研制成果显著;研究所按计划开展了质量体系内审和管理评审,具有一定的自我改进和自我完善能力。因此,审核组一致认为:武汉物数所质量管理体系总体运行有效,符合GJB9001B-2009标准及相关认证要求,待开出的不符合项采取纠正措施并经审核组书面验证符合要求后,推荐保持注册资格。

  审核组还就当前质量管理体系中存在的不足之处和改进建议与领导层进行了交流,希望各级人员加深对标准内涵的理解,找准质量控制点,采用科学的方法持续改进各项工作。

  刘买利所长对审核组的辛勤、高效的工作和各部门的大力配合表示感谢,同时各职能部门和项目组务必认真落实专家组的改进建议,结合研究所实际进一步完善体系,确保质量管理体系稳步和有效运行。

质量体系外部审核首次会议

 








 
  相关新闻
中国科学院武汉物理与数学研究所
地址:武汉市武昌小洪山西30号 电话: 027-87199543 邮政编码:430071
ICP备案号 鄂ICP备20009030号-2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25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