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文化
形象标识
创新成果
工作动态
文化活动
文化副刊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创新文化 > 工作动态
武汉物数所在2016年武汉分院羽毛球比赛中获得季军

  6月2日,武汉分院职工羽毛球比赛在病毒所羽毛球馆正式拉开战幕。武汉物数所代表队在比赛中表现不俗,荣获团体比赛季军。

  本次比赛为混合团体赛,由男单、女单、男双、女双、混双组成。所有参赛球队分成AB两组进行小组循环赛,每组前两名的球队出线后交叉进行半决赛,再最终决出冠军。武汉物数所与植物园、岩土所和分院机关分在A组,这一组可谓是“死亡之组”,岩土所是卫冕冠军,植物园和分院机关也实力强大,每一场比赛,都是强强对决,武汉物数所参赛选手沉着应战,经过激烈的小组赛角逐,分别以3:2战胜了植物园和分院机关,以2:3遗憾负于卫冕冠军岩土所。最终以两胜一负的好成绩出线。

  武汉物数所半决赛的对手是实力强劲的病毒所代表队。前四场双方战成2:2平,最后一场混双决赛武汉物数所选手力拼三局,虽然最后还是以两分之差被挡在了决赛门外,但整场比赛选手们赛出了勇于拼搏、力争上游的精神。

赛场掠影








 
  相关新闻
中国科学院武汉物理与数学研究所
地址:武汉市武昌小洪山西30号 电话: 027-87199543 邮政编码:430071
ICP备案号 鄂ICP备20009030号-2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25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