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文化
形象标识
创新成果
工作动态
文化活动
文化副刊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创新文化 > 工作动态
武汉物数所举办2015年篮球联赛

  秋风送爽,丹桂飘香,9月25日,经过5天的鏖战,2015年度武汉物数所篮球联赛圆满的落下了帷幕。

  本届赛事一共有6支队伍参赛,分别是由波谱、原分、频标、高技术、管理和开物工会小组的成员组成。比赛首先分成两个小组进行组内单循环,排名前两名的球队出线。经过一番激烈对战,开物、管理、频标和原分队成为了四强进行交叉淘汰,最终开物队和频标队进入到了冠亚军的争夺。开物队全部由年轻的小伙子组成,他们凭借强壮的身体、充沛的体力、稳定的配合,一次次撕开了对方的防线;频标队在克服了几名主力出差、人员严重不足的情况下,也凭借扎实的基本功与对手展开周旋。随着终场的哨响,开物队还是技高一筹,获得了比赛的最终胜利,双方友好地握手拥抱,向各自的对手致敬,秉承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精神。到此,本届篮球联赛各支队伍的排名也就全部落定了,分别是:冠军开物队、亚军频标队、季军原分队,其他参赛队都获得了优秀组织奖。

  赛后,喻明副所长为各支球队颁发了获奖证书,本次篮球联赛正式结束。

灌篮高手








 
  相关新闻
中国科学院武汉物理与数学研究所
地址:武汉市武昌小洪山西30号 电话: 027-87199543 邮政编码:430071
ICP备案号 鄂ICP备20009030号-2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25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