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文化
形象标识
创新成果
工作动态
文化活动
文化副刊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创新文化 > 工作动态
武汉物数所组织参加2015年全民健身展示日活动

  5月19日,以 “健步走,走出健康;坚持走,走出快乐”为主题的武汉分院2015年全民健身展示日活动在东湖环湖步行走道举行。武汉物数所踊跃参与,积极组织,共有来自全所各部门的48名队员参加了本次健步走展示活动。

  上午9点半,展示活动正式拉开帷幕。首先开始的是方阵展示,在雄壮的音乐声中,武汉物数所队员迈着整齐的步伐,喊着铿锵的口号,精神抖擞气势昂扬地走过展示区,充分展现了物数风采。在接下来的竞赛展示单元,该所选派了5名种子选手参赛,他们以良好的耐力和优秀的体能获得了健步奖,其中毛添华获得一等奖,曾小雨、张建奇人获得二等奖,彭世国、何成军获得三等奖。与竞赛展示同步进行的是个人展示,大家沿着环湖步道自由行走,在碧波荡漾、绿树成荫的东湖美景里,4.1公里的赛程不知不觉就走完了。

  近年来,武汉物数所一直坚持开展全民健身活动。希望通过活动的开展,传达全民健身的理念,形成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提高职工身体素质和生活质量,以强健的体魄和充沛的精力积极投身于科研创新事业之中。

方阵展示

个人展示

竞赛选手载誉而归

组委会对获奖选手进行表彰

    








 
  相关新闻
中国科学院武汉物理与数学研究所
地址:武汉市武昌小洪山西30号 电话: 027-87199543 邮政编码:430071
ICP备案号 鄂ICP备20009030号-2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25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