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文化
形象标识
创新成果
工作动态
文化活动
文化副刊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创新文化 > 工作动态
武汉物数所成功举办2015年乒乓球赛

  429日上午9点,武汉物数所2015年度乒乓球比赛在物数所文体活动中心和病毒所活动中心拉开帷幕。原分1队、原分2队、管理队、高技术与兴达队、中科创新队、频标队、理论交叉队、数学队、波谱队共九支队伍参加了本次比赛。经过激烈的角逐,高技术与兴达队获得冠军,原分1队获得亚军,波谱队获得季军,频标队获得第四名。 

  本次比赛分为男子单打、男子双打、女子单打、女子双打和男女混合双打五个个部分,采用单淘汰制。各位选手奋力拼搏,尽展球技。直拍、横拍、扣球、旋转球、弧线球交替使用,俯身切球、旋转救球、奋力扣球,各种高难度动作不时出现。比赛精彩迭出,引得现场观众声声叫好,掌声不断。赛场上运动员们积极拼搏,不到最后一刻决不放弃的精神打动了在场的每一个人。 

  本次比赛为广大职工和研究生提供了一个相互交流、切磋球技的平台,丰富了大家的业余生活,也展现了积极向上、不断进取的物数风采。 

精彩瞬间

巾帼风采








 
  相关新闻
中国科学院武汉物理与数学研究所
地址:武汉市武昌小洪山西30号 电话: 027-87199543 邮政编码:430071
ICP备案号 鄂ICP备20009030号-2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25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