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文化
形象标识
创新成果
工作动态
文化活动
文化副刊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创新文化 > 工作动态
武汉物数所“美丽女人”系列讲座首讲开讲:妆点美丽人生

  36日上午930,武汉物数所“美丽女人”系列讲座首讲——《妆点美丽人生》在频标一楼报告厅开讲。本次报告嘉宾是国家级化妆师尚蓉,她携两位助手,在两个多小时的时间里为大家讲解了日常工作妆、生活妆的基本知识,传授了化妆小技能、小锦囊,并在现场进行了实操演示。活动受到了在场女职工、学生的认可和好评,大家的参与热情也持续高涨。 

  2015年国际三八妇女节来临之前,武汉物数所女工小组召开专题会议,讨论节日活动开展及全年女工活动计划。女工小组组长李涓主持会议,女工小组全体成员参加了讨论。经充分讨论,会议决定,结合单位实际情况和女性需求,2015年在武汉物数所开展“美丽女人”系列讲座,从面部妆容到服饰搭配,从外部造型到健康身心,从形象礼仪到手工技能,全方位塑造“美丽科学家”。《妆点美丽女人》是系列讲座的第一讲,也是2015年三八节的主要活动。会议还决定今年将联合所文体活动小组,广泛开展女职工喜闻乐见的文体、健身活动,让女职工在武汉物数所收获一份美丽心情,赢得一个美丽人生。 

化妆师现场演示化妆技巧








 
  相关新闻
中国科学院武汉物理与数学研究所
地址:武汉市武昌小洪山西30号 电话: 027-87199543 邮政编码:430071
ICP备案号 鄂ICP备20009030号-2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25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