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文化
形象标识
创新成果
工作动态
文化活动
文化副刊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创新文化 > 工作动态
武汉物数所举行2015年迎新春趣味运动会

  2015123,我所迎新春趣味运动会在武汉文献情报中心球场欢乐开场,吸引了超过150名职工共享体育运动所带来的活力和激情。此次活动为长期处于严肃紧张工作中的科技人员放松了的心情,也让大家体验到团队协作和集体精神的力量。活动伊始,所工会主席、副所长喻明为趣味运动会致辞,他动员全所职工积极参与各项比赛,也希望大家平时在繁忙的工作之余积极参加体育锻炼,增强体魄,争取“每天锻炼一小时,幸福生活一辈子”,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和更高的工作效率投身科技创新。 

  今年趣味运动会的项目设计十分精彩,不单单是个人单独作战,而是更加突出团队配合,更加强调以集体的力量赢得比赛。双人背靠背夹球接力跑考验参赛队员的协调和默契。“鲤鱼戏珠+小马过河接力赛”是全场最受瞩目的环节,无论是场上选手还是场下观众,每一个人的目光汇聚在小小的网球上,当小球划出一道完美的弧线跃入选手身后的背篓时,所有人都拍手称赞,齐声欢呼。“S型绕障碍接力赛+天旋神射手”比赛中,谁的运球能力强,谁的投篮又快又准,谁就赢得先机。男选手们以优美的运球身姿飞奔而过,女选手们也不甘示弱,以平稳的运球依次通过赛道,最后的投篮环节更是让人惊喜连连。 

  本次运动会最受欢迎的环节莫过于“幸运你我他”环节现场观众自愿参与,由主持人选择三秒区外三分线内任意位置,观众原地投球,投中即可获得新年大礼包。无论是灌篮高手还是运动新手,大家纷纷举手,跃跃欲试,将活动氛围推向高潮。 

  经过三轮比赛,2015年迎新春趣味运动会的团队奖诞生。按照各参赛团队各项目总计时成绩排序,原子频率学科工会小组、磁共振学科工会小组、原子分子光物理学科工会小组分别荣获团队冠、亚、季军。 

“幸运你我他”观众投篮环节气氛热烈

“鲤鱼戏珠”,众人瞩目

看我瞄准投篮

获奖队伍合影








 
  相关新闻
中国科学院武汉物理与数学研究所
地址:武汉市武昌小洪山西30号 电话: 027-87199543 邮政编码:430071
ICP备案号 鄂ICP备20009030号-2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25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