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文化
形象标识
创新成果
工作动态
文化活动
文化副刊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创新文化 > 工作动态
武汉物数所成功举办摄影展

  6月19,武汉物数所组织开展了“瞬间”为主题的摄影此次摄影赛是旨在毕业季时向毕业生献礼,同时也为喜欢摄影的职工和学生提供一个学习交流和展示自我的平台。 

  摄影赛吸引了众多摄影爱好者参加,展出的照片多姿多彩,或记录科苑美景,或展现科研工作之外丰富的业余生活,或表达对毕业生美好祝愿。如“科苑一隅”将花、草、树、叶的各种生机活力浓缩在镜头之下,《元旦晚会组图》 生动地再现了2014年元旦晚会上物数所研究生的精彩表演;“高处胜寒”则称赞了探索中充满勇气默默无闻的研究生们……

  摄影展大家带来了一场视觉盛宴,一种美的享受,而美总会让人驻足。此次摄影赛吸引了众多人参观品评,大家纷纷对自己感兴趣的照片进行投票并留言评论。 

  经过一天的展出,最终胡春龙同学的一组描述“晨光、晨露、冬日暖阳、落叶归根、硕果累累、希望之光、野菊傲秋”照片脱颖而出,获得此次摄影赛的一等奖;顾新华同学的作品获得二等奖;刘斌老师的作品获得三等奖。 

晨露&落叶

夕阳下的频标楼

元旦晚会组图

    

    








 
  相关新闻
中国科学院武汉物理与数学研究所
地址:武汉市武昌小洪山西30号 电话: 027-87199543 邮政编码:430071
ICP备案号 鄂ICP备20009030号-2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25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