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文化
形象标识
创新成果
工作动态
文化活动
文化副刊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创新文化 > 工作动态
武汉物数所举办2014年度春季羽毛球赛

  2014年4月29日,武汉物数所2014年度春季羽毛球赛拉开帷幕,此次比赛由所工会主办,研究生会承办的,全所职工、学生近百人参加。经过激烈角逐,原分一队蝉联冠军,频标一队获得亚军,波谱一队与理论交叉队并列季军。

  本次比赛为混合团体赛,由男单、女单、男双、女双、混双组成。所有参赛球队分成AB两组进行小组循环赛,每组前两名的球队出线后交叉进行半决赛,再最终决出冠军。每一场比赛,都是强强对决,参赛选手都全身投入比赛,左扑右挡,前搓后杀,战况激烈,精彩纷呈。空中飞舞的羽毛球牵动着每一位参赛选手与观众的心弦,将现场的气氛一次次点燃。最为精彩的是总决赛的巅峰对决,选手们挥舞着球拍腾挪闪躲,点杀,扣球、劈吊、后杀斜线,追身球,高潮迭起,精彩不断,也博得了观众的阵阵喝彩。

  一年一度的羽毛球赛,以全民健身为宗旨,在为职工和学生提供放松身心、锻炼身体的机会的同时,也促进了部门之间、师生之间的交流,增进了大家友谊。

精彩瞬间








 
  相关新闻
中国科学院武汉物理与数学研究所
地址:武汉市武昌小洪山西30号 电话: 027-87199543 邮政编码:430071
ICP备案号 鄂ICP备20009030号-2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2512号